sunfq888 发表于 2007-5-14 22:37:00

这台二手半导体泵浦打标机,值多少钱?求高手给个意见,谢谢!

<p>对激光设备认识不多,但想拓展激光打标业务。目前在谈一台二手的半导体泵浦打标机,机子是05年产的北京创科源的,基本配置如下:</p><p>1`Q驱为深圳星辰公司生产的<br/>2`激光电源为北京吉泰公司生产的<br/>3`电脑为工控机<br/>4`显示器为ARC17吋阴极射线管<br/>5`模块为北京海特公司生产的<br/>6`Q头为英国产<br/>7`控制卡为台湾AKLINK公司生产的<br/>8`冷水机为深圳东露阳公司生产的<br/>9`振镜为北京SUNNY公司生产的<br/>10`机型为北京创科源MYDP-50</p><p>从机子的实拍照片看,机子保养得还不错。买家说机子只做过展示,没怎么使用,目前止已闲置一年半,但可正常使用。</p><p>请求各位高手大虾给予客观意见,这个机子值不值得买?如果买的话,还值多少钱?</p><p>不胜感谢~</p>

roczhang1979200 发表于 2007-5-14 23:27:00

<p>建议看看泵浦头使用了多少时间。一般起寿命为2万个小时。并且这个非常贵。查清楚是哪里产的泵浦头。</p>

syanzi 发表于 2007-5-15 01:37:00

<p>一看就是侧泵半导体打标机,振镜一般,不知道你拿来做什么用,激光器也就是一万小时.</p>

太初0001 发表于 2007-5-15 03:12:00

<p>配置马马虎虎吧```看看模块用了多少小时``</p><p>我看还不如买个新的``新的也便宜</p>

sunfq888 发表于 2007-5-15 04:44:00

再问:如上述配置,新机需要多少钱?

再次问:如按上面的配置,现在的行情,新机器需要多少钱?谢谢指点迷津!!

太初0001 发表于 2007-5-15 05:41:00

相片也不能代表一切的.要看它的模块用了多少时间.要不明天给你电话`先下了``

xmj216 发表于 2007-5-15 23:09:00

我公司生产半导体侧泵浦YAG打标机,如有需要,可与我联系

pengtaowu 发表于 2007-8-3 18:15:38

gu ge jia:2w

oep.cn 发表于 2007-8-3 19:59:46

差不多2万~3万块之间......   没有任何保障

huta 发表于 2007-9-7 19:44:28

求购二手CO2激光打标机50W以上.020-88510659

gflasr 发表于 2007-9-28 14:07:23

怎么看泵浦头使用了多少时间

请问怎么看泵浦头使用了多少时间?谢谢

HTOE 发表于 2007-10-8 16:13:25

直接买新的吧,全新的我可以8.8万给你.配置还比你的要好.

qq:516643899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这台二手半导体泵浦打标机,值多少钱?求高手给个意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