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涛 发表于 2007-5-27 18:31:00

那位高手给我一个计算全息图的matlab程序(记录和再现的,2维或3维的更好)

<p>那位高手给我一个计算全息图的matlab程序(记录和再现的,2维或3维的更好)</p><p>我的QQ是273443116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p><p>谢谢!</p><p>谢谢!</p><p>谢谢!</p><p>谢谢!</p><p>谢谢!</p>

地下铁的思念 发表于 2011-11-9 13:01:48

{:6_14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那位高手给我一个计算全息图的matlab程序(记录和再现的,2维或3维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