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味 发表于 2007-5-30 13:42:39

论坛勋章使用说明及接受申请贴(长期有效)

1.论坛贡献奖   
颁发给对论坛的初期工作做出重大贡献的
授予方法:管理员直接颁发,不接受会员申请

2.论坛建设奖   
对论坛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和资金帮助的
授予方法:管理员直接颁发,不接受会员申请

3.最佳水手奖
在论坛积极灌水的,帖子数量达到2000.主题帖子要在500以上的
授予方法:会员申请 管理员审核

4.最佳翻译奖   
对论坛的翻译工作积极参加,做出重大贡献的
授予方法:管理员直接颁发,不接受会员申请

5.技术支持奖      
积极帮助新人,积极参加发贴工作,给大家解决了大量技术问题
授予方法:会员申请 管理员审核

6.产业发展奖         
发表了大量光电产业新闻,动态,综述,对光电行业深入了解
授予方法:会员申请 管理员审核

7.贵宾专用章   
为论坛默默付出了很多的世外高人
授予方法:管理员直接颁发,不接受会员申请

8.最佳原创奖   
提供原创优秀作品者包括技术和非技术
授予方法:会员申请 管理员审核

9.宣传大使奖   
对论坛的工作,活动积极宣传的
授予方法:会员申请 管理员审核

10.优秀斑竹奖      
作为斑竹工作负责,默默的为论坛的发展作出贡献.每2个月评选1次
授予方法:斑竹申请.接受会员监督.会员不得申请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5-30 13:47:58

哦。.....挂着蛮好看。...呵呵.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5-30 13:50:49

板凳我也抢了。..不嫌弃.呵呵.距离水手的位置还很远...

hx0999 发表于 2007-5-31 07:29:24

to 楼上:

距离那是相当远阿~~哈哈

hx0999 发表于 2007-5-31 07:31:05

to 乏味:
把对应的勋章图片贴上就更好了,
我挂的这两个牌子是什么奖?

wazxq 发表于 2007-5-31 13:41:02

去哪儿抢牌牌阿!!!!呼呼

hx0999 发表于 2007-5-31 14:07:40

to 范范:
你是论坛贡献奖+最佳水手奖+最佳原创奖+宣传大使奖+优秀版主奖

ic5 发表于 2007-5-31 16:54:03

啥也不是,还得更加努力啊!
豁出去了......

jetion 发表于 2007-6-5 11:46:26

我是新人,看来木有奖拿了。

新月如刀 发表于 2007-6-5 23:28:30

偶有个世外高人奖啊.

虽然是世个高人.

能拿到这个奖还是很高兴滴.

lenghg@163.com 发表于 2007-6-6 13:40:38

支持一下,一定会好好努力的

redflag 发表于 2007-6-6 16:32:24

顶一下.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论坛勋章使用说明及接受申请贴(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