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l2
发表于 2009-11-12 11:53:18
谢谢三楼分享。thank you for your contribution.
kevin_jr_pan
发表于 2009-12-7 20:00:15
非常感谢楼主的分享,谢谢谢谢!
citysailor
发表于 2009-12-19 15:19:20
xuexi yixia,xiexielouzu!!!!!1
huangdalei
发表于 2010-3-31 09:18:53
之前很需要英语资料的,收藏备用
talentbear
发表于 2011-12-11 14:19:55
正缺英文资料啊······楼主真是好人!{:6_144:}
stevenwu
发表于 2011-12-13 13:56:21
{:6_143:}
splendourchen
发表于 2012-3-12 15:02:05
多些,不错的。
oxfocean
发表于 2013-5-2 16:50:21
多谢楼主了,下来看看
vstarcam
发表于 2013-6-18 16:49:39
谢谢分享!英文的有点难度·
kelvin874874
发表于 2013-6-21 09:23:06
谢谢楼主{:6_143:}
bairuizheng
发表于 2013-6-23 00:52:12
谢谢!
xianlingyue
发表于 2013-7-4 11:26:14
{:6_143:}{:6_143:}{:6_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