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蓝宝石,先发两张倩照
颜色很亮,曲线很美.来自巨化的蓝宝石也[ 本帖最后由 kaka 于 2007-8-21 17:57 编辑 ] 2 又是泡生的哦,俄罗斯的技术在中国发扬光大了哈。
KAKA斑竹也是哈工大的? 倒,以上明明是巨化的晶体 多大直径,150mm? 原帖由 Daniel-Yuee 于 2007-7-6 10:37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倒,以上明明是巨化的晶体
我还以为巨化的都发红呢,有点孤陋寡闻哦。前辈跟我好象是校友,光机学院的啊? 是光机学院的,KAKA也是
你是哪界的? 我06界,才工作一年,呵呵。你们呢? 斑竹:广年兄可好?
回复 #4 Daniel-Yuee 的帖子
巨化晶体质量太好了!佩服[ 斑竹:你的晶体质量太好了!就这么几天时间把规模搞成这样。佩服。
[ 本帖最后由 保时捷 于 2007-7-7 17:02 编辑 ] 走“S”型路线嘛,这样才更美,^_^: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