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 发表于 2007-7-5 14:20:41

超级蓝宝石,先发两张倩照

颜色很亮,曲线很美.来自巨化的蓝宝石也

[ 本帖最后由 kaka 于 2007-8-21 17:57 编辑 ]

kaka 发表于 2007-7-5 14:25:10

2

jiangdoumi 发表于 2007-7-6 10:35:11

又是泡生的哦,俄罗斯的技术在中国发扬光大了哈。
KAKA斑竹也是哈工大的?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7-7-6 10:37:48

倒,以上明明是巨化的晶体

zro2 发表于 2007-7-6 11:27:25

多大直径,150mm?

jiangdoumi 发表于 2007-7-6 13:09:11

原帖由 Daniel-Yuee 于 2007-7-6 10:37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倒,以上明明是巨化的晶体


我还以为巨化的都发红呢,有点孤陋寡闻哦。前辈跟我好象是校友,光机学院的啊?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7-7-6 13:19:37

是光机学院的,KAKA也是
你是哪界的?

jiangdoumi 发表于 2007-7-6 14:23:10

我06界,才工作一年,呵呵。你们呢?

zro2 发表于 2007-7-6 21:41:13

斑竹:广年兄可好?

zro2 发表于 2007-7-6 21:48:11

回复 #4 Daniel-Yuee 的帖子

巨化晶体质量太好了!佩服

保时捷 发表于 2007-7-7 15:50:25

[ 斑竹:你的晶体质量太好了!就这么几天时间把规模搞成这样。佩服。

[ 本帖最后由 保时捷 于 2007-7-7 17:02 编辑 ]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7-7-7 17:24:26

走“S”型路线嘛,这样才更美,^_^:lol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超级蓝宝石,先发两张倩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