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 V光学设计高级培训班(校园)即将举行!
为提高广大学子光学设计能力,增强光学就业能力,欧熠光电有意于9月中旬~11月间在武汉或长春举行CODE V光学设计高级培训班(校园)!此次培训班由欧熠光电总裁孙老师主讲,主要面对各大院校光电学生,现接受预报名,并征询培训价格意见,预报名者可享受9折优惠.因受场地影响,报名人数有限,有志从事于光学设计领域的请从速报名!
另:8.13 北京专场光学设计高级培训班尚余部分名额,欢迎大家参加!
具体情况请联系: xuer04@sina.com
[ 本帖最后由 xuer04 于 2007-7-18 14:36 编辑 ] 价钱大概是多少???? 价格拟定在800元左右,全程培训上机共24H,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 什么样得基础才能参加北京的高级培训班啊,能否列出点要求啊。谢谢! 原帖由 lasertalk 于 2007-7-28 19:32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什么样得基础才能参加北京的高级培训班啊,能否列出点要求啊。谢谢!
怎么也得有光学设计,像差理论,应用光学的基础吧! 这个帖子好!严重支持一下!
请问是孙万新先生授课吗?是否接收企业学员?培训的时间有多久?
如果有消息可否和我联系?
xiaohui6589@163.com
谢谢! 请问一下上海有类似的培训吗?我也想参加 原帖由 风铃草 于 2007-7-31 23:59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帖子好!严重支持一下!
请问是孙万新先生授课吗?是否接收企业学员?培训的时间有多久?
如果有消息可否和我联系?
xiaohui6589@163.com
谢谢!
已联系,多谢支持! 原帖由 carolineny 于 2007-8-8 23:09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一下上海有类似的培训吗?我也想参加
您好,若上海可以有足够的报名人员,我们会考虑后期在上海举行,但此价格仅适用于在校学生,感谢您的关注,请随时保持联系!谢谢! 明年在长春还有吗?????明年我肯定报··· 这个帖子好!严重支持一下!
最近上海有吗 近期有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