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r04 发表于 2007-7-18 14:30:56

CODE V光学设计高级培训班(校园)即将举行!

为提高广大学子光学设计能力,增强光学就业能力,欧熠光电有意于9月中旬~11月间在武汉或长春举行CODE V光学设计高级培训班(校园)!此次培训班由欧熠光电总裁孙老师主讲,主要面对各大院校光电学生,现接受预报名,并征询培训价格意见,预报名者可享受9折优惠.
         因受场地影响,报名人数有限,有志从事于光学设计领域的请从速报名!
         另:8.13 北京专场光学设计高级培训班尚余部分名额,欢迎大家参加!
         具体情况请联系: xuer04@sina.com

[ 本帖最后由 xuer04 于 2007-7-18 14:36 编辑 ]

精密仪器设计 发表于 2007-7-20 14:46:56

价钱大概是多少????

xuer04 发表于 2007-7-20 15:15:46

价格拟定在800元左右,全程培训上机共24H,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

lasertalk 发表于 2007-7-28 19:32:14

什么样得基础才能参加北京的高级培训班啊,能否列出点要求啊。谢谢!

xuer04 发表于 2007-7-30 16:58:37

原帖由 lasertalk 于 2007-7-28 19:32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什么样得基础才能参加北京的高级培训班啊,能否列出点要求啊。谢谢!
怎么也得有光学设计,像差理论,应用光学的基础吧!

风铃草 发表于 2007-7-31 23:59:02

这个帖子好!严重支持一下!

请问是孙万新先生授课吗?是否接收企业学员?培训的时间有多久?

如果有消息可否和我联系?

xiaohui6589@163.com

谢谢!

carolineny 发表于 2007-8-8 23:09:06

请问一下上海有类似的培训吗?我也想参加

xuer04 发表于 2007-8-13 22:30:32

原帖由 风铃草 于 2007-7-31 23:59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帖子好!严重支持一下!

请问是孙万新先生授课吗?是否接收企业学员?培训的时间有多久?

如果有消息可否和我联系?

xiaohui6589@163.com

谢谢!
已联系,多谢支持!

xuer04 发表于 2007-8-13 22:32:13

原帖由 carolineny 于 2007-8-8 23:09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一下上海有类似的培训吗?我也想参加
您好,若上海可以有足够的报名人员,我们会考虑后期在上海举行,但此价格仅适用于在校学生,感谢您的关注,请随时保持联系!谢谢!

精密仪器设计 发表于 2007-8-14 10:32:30

明年在长春还有吗?????明年我肯定报···

Rogershen 发表于 2009-8-28 11:30:20

这个帖子好!严重支持一下!
最近上海有吗

hjp19 发表于 2013-7-3 19:01:37

近期有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CODE V光学设计高级培训班(校园)即将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