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lsyp 发表于 2007-7-27 22:14:03

有谁搞车灯表面处理的啊

和我交流交流啊,我是搞车灯镀铝的

XIANL 发表于 2007-9-28 14:54:06

车灯上镀铝的使用温度大约是多少啊

hj_lml 发表于 2007-9-30 09:06:33

嘿嘿
比底漆温度底

irobot188 发表于 2008-8-17 08:35:19

使用温度在180-220度.

gxbm 发表于 2008-8-18 09:15:46

学习学习

skyperfect 发表于 2008-8-22 10:31:55

车灯上的底漆是进口还是国产的啊!镀完铝后上什么保护膜,还是再喷一遍高温漆?

chongying 发表于 2013-10-21 15:42:34

车灯、反光杯、塑料真空镀铝专用真空镀铝层保护膜硅油。镀铝制品真空镀膜机内一次性加镀超硬保护膜,比UV漆更有效果,刮痕更少,耐酸碱盐检测,不影响反射亮度。TEL:021-60276504/18817532994/Q1030407206{:6_14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谁搞车灯表面处理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