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s
wo lai kankan
谢谢了!
这位仁兄以前的帖子中下的文章都不能打开,现在好多了,谢谢了!
个人对执行力的说法还是很不赞成的:其实我吩咐的事情你就去做,这就叫执行。就是DO,
但没有力在里边,大家都学过物理,都知道力的概念,执行就执行, 不用加一个力!!!!
其实他这种观念只是西点的YES OR NO的延伸,不需要中国式的创新!!
好东东,强烈支持!
好东西,我能看一下吗
怎么样才能下啊,
原帖由 lunik 于 2007-9-25 14:43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个人对执行力的说法还是很不赞成的:其实我吩咐的事情你就去做,这就叫执行。就是DO,
但没有力在里边,大家都学过物理,都知道力的概念,执行就执行, 不用加一个力!!!!
其实他这种观念只是西点的YES OR ...
这种说法我认为是错的,简单的例子你在用力摔一个玻璃杯你能大声告诉大家你一次就打破拉吗?如果能那就是你执行力的结果.不能的话抱歉你的执行没有力度不能把事情一次圆满完成,本人认为执行力的简单理解是有很好的执行态度而且用恰好的力度(也可以说是进度)把事情圆满完成.
没办法啊!看不到啊!下载不了啊!
好东西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