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vid_h 发表于 2007-8-3 15:58:04

最近在听说透明陶瓷晶体,请教一下

国内都有哪些单位在做?

南山采樵翁 发表于 2007-8-6 09:53:33

陶瓷是一种多晶材料,和单晶体是不一样的。目前透明陶瓷制备水平较高的是日本。国内做的比较好的有上硅所,山大和人工晶体研究院。

ranger 发表于 2007-8-6 12:01:46

可以作什么用呢?有什么优势?

lyhit 发表于 2007-8-6 13:49:15

山大据说是很强滴!!

南山采樵翁 发表于 2007-8-7 11:09:10

山大的王继扬老师在研究这一种材料。搞这个投入很大的,而且目前存在很多设备和工艺技术的难题。

zyf011 发表于 2010-4-16 14:21:58

目前透明陶瓷制备水平较高的是日本。国内做的比较好的有上硅所,山大和人工晶体研究院

marszsy 发表于 2010-10-13 09:42:30

学习学习,不是很了解

wpeng423 发表于 2010-10-24 23:03:43

学习学习,不是很了解

lin53782 发表于 2010-11-1 16:53:11

学习了解...谢谢...

mahefeng 发表于 2010-11-1 22:09:35

学习了~~

高佑君 发表于 2011-1-7 09:51:26

陶瓷的整个状况就是中国水平不行,呵呵。努力跟进吧

寶弟 发表于 2011-1-7 20:32:54

{:6_140:}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最近在听说透明陶瓷晶体,请教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