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iao2 于 2008-7-23 09:46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这是找工作没有经验。公司为每个职位预留了薪金范围。你去和初中meimei竞争,自己觉得有钱途么?
我不要前途钱途,我要吃饭,没有工作,吃不上饭了
很好解释,就是因为你是学理的。我是08届本科毕业生,学光电信息工程的。算是工科。虽然招聘是以机械方面进的公司,但考虑到部门只有我一个学光学的所以还是分到和光学元件有关的组别。可在部门里我是挣钱最少的……不过比较同学,我是拿到最高的薪金。
找工作就是撞大运啊~就是比买彩票中奖率稍高有限。
光学的工作一直都不好
光电应该还可以吧
我们同学中学光电的大部分都转到相近的行业去了,从事本行的太少了
本人是二流学校的光信应庙毕业,现在深圳已呆了近一个月。
我原本想找一个光通信方面的,如楼主所说的原因吧,现在投的简历
也是没有一点消息。。。
感觉还是把光学设计软件学好了,找事有把握些。现在正在学Zemax.
不是真的{:6_178:}
加油{:6_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