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开目CAD与AutoCAD
新手想学机械制图,开目CAD与AutoCAD那个更好一些?各自特点如何?谢谢 哈哈,没人知道吗,高手发表一下看法啊,我也想知道 还是用国产的电子图版吧,适合中国人用的习惯,AUTOCAD就是功能强大点,通用性强。 毕竟是画图的工具,怎么好用,用哪个。电子图版都采用的是国标,不用自己设置。多方便。我们部队上都用这个,怕外国软件有后门,还有就是买不起正版。嘿嘿 还是AUTOCAD比较好,因为现在大部分公司的2D画图都用autocad. autcad 吧感觉现在大多少用的都是这个饿 博客推广 现在的CAD的版本还真不少 原帖由 ricefan 于 2007-8-9 14:11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还是用国产的电子图版吧,适合中国人用的习惯,AUTOCAD就是功能强大点,通用性强。
同意版主的观点 如果楼主准备专门从事机械设计并且要对外进行交流的话,建议你还是用AUTOCAD,否则,使用国产的电子图板即可,的确很适合国人的习惯。
另外,本人已经有多年使用电子图板的经历,虽然最近用了30多天的突击,彻底掌握了AUTOCAD(包括3D),然而在实际工作中,还是经常使用电子图板。 原来讲究这么多呢?
我也要学学! 小弟也在考虑是不是突击一下AUTOCAD,经大虾们说一下,好像AUTOCAD也不是那么受欢迎:L
本意是想在以后光学设计中加点光学机械设计 autocad功能强大
但是单一从事本国设计工作的话,电子图板有他的优势
找工作的话,autocad比较受欢迎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