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g 发表于 2007-8-6 23:46:37

比较开目CAD与AutoCAD

新手想学机械制图,开目CAD与AutoCAD那个更好一些?各自特点如何?谢谢

opo-mjg 发表于 2007-8-8 22:05:51

哈哈,没人知道吗,高手发表一下看法啊,我也想知道

ricefan 发表于 2007-8-9 14:11:57

还是用国产的电子图版吧,适合中国人用的习惯,AUTOCAD就是功能强大点,通用性强。

ricefan 发表于 2007-8-9 14:20:08

毕竟是画图的工具,怎么好用,用哪个。电子图版都采用的是国标,不用自己设置。多方便。我们部队上都用这个,怕外国软件有后门,还有就是买不起正版。嘿嘿

donliu 发表于 2007-8-10 12:33:38

还是AUTOCAD比较好,因为现在大部分公司的2D画图都用autocad.

xugang42 发表于 2007-8-11 15:54:07

autcad 吧感觉现在大多少用的都是这个饿 博客推广

精密仪器设计 发表于 2007-8-14 11:26:28

现在的CAD的版本还真不少

MGJ 发表于 2007-8-15 14:34:07

原帖由 ricefan 于 2007-8-9 14:11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是用国产的电子图版吧,适合中国人用的习惯,AUTOCAD就是功能强大点,通用性强。
同意版主的观点

tomzhao 发表于 2007-8-17 15:15:05

如果楼主准备专门从事机械设计并且要对外进行交流的话,建议你还是用AUTOCAD,否则,使用国产的电子图板即可,的确很适合国人的习惯。
另外,本人已经有多年使用电子图板的经历,虽然最近用了30多天的突击,彻底掌握了AUTOCAD(包括3D),然而在实际工作中,还是经常使用电子图板。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8-20 11:20:30

原来讲究这么多呢?
我也要学学! 

mashimaro11 发表于 2007-8-22 09:50:04

小弟也在考虑是不是突击一下AUTOCAD,经大虾们说一下,好像AUTOCAD也不是那么受欢迎:L
    本意是想在以后光学设计中加点光学机械设计

ling1238 发表于 2007-8-22 11:35:56

autocad功能强大
但是单一从事本国设计工作的话,电子图板有他的优势
找工作的话,autocad比较受欢迎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比较开目CAD与AutoC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