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滥发广告和重复发贴为求积分的ID都将被删除!
本论坛并不准备向光电以外内容扩展,也并不想成为一个大众化网站。所以只要您的ID发和光电无关的广告,您的ID都将被删除。
谢谢合作!
原帖由 njit 于 2007-8-23 10:40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凡是恶意注册的必须要删除
2.凡是无关的广告也是杀无赦
3.凡是心智不全的傻B 和在论坛乱骂人的要公布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地址。有空去抽他。
^_^
沙发啊,顶一个
支持楼主,支持专业,互相沟通 支持,最近一周的确有很多这样的垃圾广告!就该这样
我经常删贴的,哈哈 支持!刚才我发了一篇关于多少积分才有下载权限的帖子,不会被封吧?出来乍到,不知规矩,手下留情. 我删除某人的灌水帖子,可把我累死了,那家伙,发了100多贴,为了赚分,我删除后,仅仅留下了20-30多贴.好多的人来发什么论文代写,论文发表,域名注册,主机代管等。.....我看一个删除一个,而且,还封他们ID. 呵呵, 看来扬帆很尽职~~
佩服!
我同意楼主的观点,很是支持!
回复 #6 扬帆起航 的帖子
封ID?还有这个权限?下次,遇到太不像话的,俺也动用一下。 英明,空间都用在光电上,支持 1。 凡是恶意注册的必须要删除
2。 凡是无关的广告也是杀无赦
3。 凡是心智不全的傻B 和在论坛乱骂人的要公布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地址。有空去抽他。 呵呵,我什么时候也能有这种权限?
想这个目标奋斗! 支持!好的网站必须专业,和做产品一样。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