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expert
发表于 2007-9-16 22:38:22
没钱下不了。
johnson_youjz
发表于 2007-9-17 09:59:26
TO JasonHan
能否刻成光盘,我来买???只是价格不要太黑就好~~~
juventusxx
发表于 2007-9-17 20:20:33
虽然这些资料对我没什么用处,但我要感谢LZ.
qingwa
发表于 2007-9-17 20:28:28
谢谢,慷慨的楼主!!
supagi
发表于 2007-9-17 20:56:57
很好,谢谢楼主的资料
supagi
发表于 2007-9-17 20:59:01
正在学习,谢谢楼主资料
njexpert
发表于 2007-9-17 23:55:57
我想要畸变测量,谢楼主。
ardimio
发表于 2007-9-27 21:01:46
haha楼主厚道啊
wingofsky
发表于 2007-9-30 09:10:43
都是些什么资料啊?
JasonHan
发表于 2007-9-30 10:46:47
原帖由 johnson_youjz 于 2007-9-17 09:59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能否刻成光盘,我来买???只是价格不要太黑就好~~~
对不起,我不做生意
网上有卖这种光盘,你自己找找,好像是什么XXXXX网(具体网站我就不说了,免得有AD之嫌)
精密仪器设计
发表于 2007-10-5 16:05:07
我来顶一个。顺便道声:谢谢!
caoyihui
发表于 2007-10-5 21:55:45
楼主太伟大了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