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仪器设计 发表于 2007-8-11 13:34:10

为什么那么多的帖子里我都看不到附件

是不是我的权限的问题?一般要多少才能看到。

改版把权限都设高了········55555

新手小李 发表于 2007-8-13 09:49:30

改版前的老帖子附件都被整理到一起了,前几天放过下载的,想下找乏味要吧

hx0999 发表于 2007-8-18 17:56:28

参见这个帖子

http://bbs.oecr.com/thread-55032-1-1.htm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那么多的帖子里我都看不到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