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为什么那么多的帖子里我都看不到附件
精密仪器设计
发表于 2007-8-11 13:34:10
为什么那么多的帖子里我都看不到附件
是不是我的权限的问题?一般要多少才能看到。
改版把权限都设高了········55555
新手小李
发表于 2007-8-13 09:49:30
改版前的老帖子附件都被整理到一起了,前几天放过下载的,想下找乏味要吧
hx0999
发表于 2007-8-18 17:56:28
参见这个帖子
http://bbs.oecr.com/thread-55032-1-1.htm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那么多的帖子里我都看不到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