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shsdu 发表于 2008-9-19 22:01:35

回复 8# chinaairline 的帖子

请问,一般什么的零件比较差啊?

太初0001 发表于 2008-9-20 22:49:29

原帖由 skycheung 于 2007-12-26 22:27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GSI振镜老是走位,新的还好,用久点就喜欢走位。
漂移现象哪个振镜都会有的

chinaairline 发表于 2008-9-21 00:08:40

回复 13# flishsdu 的帖子

例如:振镜, GSI質量比SCANLAB已差一很多, 特別在可靠性方面, SCANLAB可靠性及速度快很多

jianjian178 发表于 2009-8-31 15:26:44

可以换,不过接口定义和电源要重新改,稍麻烦了点

laser212 发表于 2009-9-4 14:33:32

10楼的朋友,你维修过GSI的振镜有那些?

jhoa2001 发表于 2011-5-5 17:59:08

星辰是用世纪sunny的。。。。很少用SCANLAB的。。。。。{:6_153:}

漂流四方 发表于 2012-11-21 11:04:48

GSI的国内代理有谁知道?

laisai0623 发表于 2012-11-21 14:34:07

CTI个人认为不错 大族的现在感觉质量不行了

loveme 发表于 2012-11-29 16:40:28

科艺仪器代理

wang 发表于 2012-11-29 16:58:30

CTI的好了,实际上,就振镜马达来说,进口的那些个,做的都还不错啦; 人材料都不一样...

漂流四方 发表于 2012-12-5 15:21:26

中国哪里代理GSI振镜呢?我这里需要采购?285525626

木头 发表于 2012-12-7 09:43:57

CTI的电压也可以选的啊,只要好科艺说一下就OK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GSI 与CTI 振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