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8# chinaairline 的帖子
请问,一般什么的零件比较差啊? 原帖由 skycheung 于 2007-12-26 22:27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GSI振镜老是走位,新的还好,用久点就喜欢走位。
漂移现象哪个振镜都会有的
回复 13# flishsdu 的帖子
例如:振镜, GSI質量比SCANLAB已差一很多, 特別在可靠性方面, SCANLAB可靠性及速度快很多 可以换,不过接口定义和电源要重新改,稍麻烦了点 10楼的朋友,你维修过GSI的振镜有那些? 星辰是用世纪sunny的。。。。很少用SCANLAB的。。。。。{:6_153:} GSI的国内代理有谁知道?CTI个人认为不错 大族的现在感觉质量不行了 科艺仪器代理 CTI的好了,实际上,就振镜马达来说,进口的那些个,做的都还不错啦; 人材料都不一样... 中国哪里代理GSI振镜呢?我这里需要采购?285525626 CTI的电压也可以选的啊,只要好科艺说一下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