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搅拌?那他写这个专利干吗呢?是不是怕光机所跟他打官司?说他盗用光机所得下降法?其实一个方法是很难告他的,就像泡生法,哈工大在用,也申请了专利,但是俄罗斯也在用,他敢去告俄罗斯么?
专利是04年的,现在是07年了,一切都在发展,已经不需要搅拌去解决那气泡的问题了。
不知道谁说的蓝晶盗用光机所的下降法,估计他也没见过两家的热场设置,不会只要是下降法就是上光的技术吧?
回复 #14 jiangdoumi 的帖子
呵呵,只是假设而已,我是说各家有各家的方法,晶体上的工艺申请专利是很难有什么保护作用的 路过!不熟悉!感觉很高深哈! 专利这东西在中国是没什么用处的想用你的专利稍作修改就好了
真的能告到人家吗 在我们国内目前知识产权制度以及监管很不完善的情况下,是没有什么大的用途的。
但是也要看什么方面的专利了,比如LBO晶体的专利,好像大家还都没辙吧,只能看着人家赚钱。
幸运的是俄罗斯方面的监管好像也不太好啊. ding yi xiaxialai kan kan 我顶 我顶 我顶 我顶
晶体生产新部件-耐高温2300度抗氧化发热体炉管
我们刚开发与生产的导电陶瓷发热炉管,可以使用感应加热最高达2500度,抗氧化,耐腐蚀,抗热震,材料是当前世界上最先进的陶瓷,是铪的化合物的复合陶瓷,有良好的导电与导热性能。在社会上是第一次应用。可以广泛应用于高温领域如晶体生产设备。tantieqiao@163.com 没金币啦,可怜!!!!! 21楼整个就一骗子,下完是邮箱地址,不知你搞什么 我也希望可觀看說謝謝可以目睹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