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12 与玻璃用哪种胶胶合工艺好?
请问LY12 与玻璃用哪种胶胶合工艺好?胶合要求:稳定/应力小/韧性好/胶合工艺简单。谢谢LY12 与玻璃用哪种胶胶合工艺好?
环氧胶. 61胶可以达到上述要求 什么是61胶啊?~~~~~~~~~~ 就是NOA 61, UV胶,好像是美国佬的产品 我一般都是采用双组分的914胶,固化时间稍长,但是应力小,粘接牢固。 NOA 61虽然可以,但它不是结构胶而是用于光学件通光面之间胶合,要从强度上及操作方便方面考虑,应该选用双组份胶,方便,粘接强度大,自然固化. NOA 61虽然可以,但它不是结构胶而是用于光学件通光面之间胶合,要从强度上及操作方便方面考虑,应该选用双组份胶,方便,粘接强度大,自然固化.chenchenchen 发表于 2009-1-8 16: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双组分胶操作起来是不是比较麻烦啊 uv光敏胶还是比较方便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