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x0999 发表于 2007-9-5 10:42:11

版主版务沟通议事区成立及说明

个人觉得本论坛各版主之间缺乏必要的沟通和交流,
设置这个版块,或许会提高论坛管理层的凝聚力,活跃一下气氛。

而且论坛组织活动或议事也应该有个区域,发短消息很烦,这样会好些吧?

当然内容和形式有待完善和更新。

是否恰当? 请提意见。
若不当,请删除之。

乏味 发表于 2007-9-5 13:09:17

可以,但是要设置只有版主以上才能进入。。。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9-5 13:50:02

那我先来报道了, 

如果我有不尽职的地方,还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hx0999 发表于 2007-9-5 15:06:10

原帖由 乏味 于 2007-9-5 13:09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但是要设置只有版主以上才能进入。。。

这个已经设置好了, 版主以下是进不来的。

乏味 发表于 2007-9-5 15:13:07

如果想做什么,只要不会丢失论坛数据,尽管去做好了。

管理员是拥有论坛所有权限的。

hx0999 发表于 2007-9-5 15:56:27

回复 #5 乏味 的帖子

OKay, 我再想想有没有什么新想法。
想跟扬帆、范范、xxopitics他们几个沟通沟通,想弄个灌水版规出来,
因为下载需要银子,最近水版恶意灌水赚分总有发生,弄个版规出来规范一下。
版主们也好有个统一处理的标准,不至于发生误会。

hx0999 发表于 2007-9-5 17:14:54

回复 #7 范范而谈 的帖子

还有 么? 这个奖品可太重要了 ,可以划时代了:lol :$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9-5 23:13:10

.................偶没有内人。.....偶就代她收了吧....哈哈。...
有了个小秘密基地咯。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9-7 08:21:13

扬帆说的小秘密基地是指这里啊?

有什么秘密说阿?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9-7 17:24:28

原帖由 xxloptics 于 2007-9-7 08:21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扬帆说的小秘密基地是指这里啊?

有什么秘密说阿?

你有什么秘密不?????发照片...嘿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版主版务沟通议事区成立及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