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版务沟通议事区成立及说明
个人觉得本论坛各版主之间缺乏必要的沟通和交流,设置这个版块,或许会提高论坛管理层的凝聚力,活跃一下气氛。
而且论坛组织活动或议事也应该有个区域,发短消息很烦,这样会好些吧?
当然内容和形式有待完善和更新。
是否恰当? 请提意见。
若不当,请删除之。 可以,但是要设置只有版主以上才能进入。。。 那我先来报道了,
如果我有不尽职的地方,还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原帖由 乏味 于 2007-9-5 13:09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但是要设置只有版主以上才能进入。。。
这个已经设置好了, 版主以下是进不来的。 如果想做什么,只要不会丢失论坛数据,尽管去做好了。
管理员是拥有论坛所有权限的。
回复 #5 乏味 的帖子
OKay, 我再想想有没有什么新想法。想跟扬帆、范范、xxopitics他们几个沟通沟通,想弄个灌水版规出来,
因为下载需要银子,最近水版恶意灌水赚分总有发生,弄个版规出来规范一下。
版主们也好有个统一处理的标准,不至于发生误会。
回复 #7 范范而谈 的帖子
还有 么? 这个奖品可太重要了 ,可以划时代了:lol :$ .................偶没有内人。.....偶就代她收了吧....哈哈。...有了个小秘密基地咯。 扬帆说的小秘密基地是指这里啊?
有什么秘密说阿? 原帖由 xxloptics 于 2007-9-7 08:21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扬帆说的小秘密基地是指这里啊?
有什么秘密说阿?
你有什么秘密不?????发照片...嘿嘿。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