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x0999 发表于 2007-9-9 08:41:36

扬帆

发型很有特点噢 :lol
坐办公室啊? 有成为腐败分子的潜力没?;P

乏味 发表于 2007-9-9 10:33:18


刚毕业时候的照片

乏味 发表于 2007-9-9 10:38:10


2004年初的照片

乏味 发表于 2007-9-9 10:41:05

因为逐渐发胖,现在正在努力减肥中,已经不喜欢照相了。。。

hx0999 发表于 2007-9-9 11:39:12

回复 #21 乏味 的帖子

当领导需要大块头, 要不怎么能镇得住下面的。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9-9 12:07:41

俺也胖了,给你们贴的照片是两年多前照的,哈哈。........

乏味 发表于 2007-9-9 16:55:53

已经发现了。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9-9 18:59:54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9-9 17:55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花丛中笑
应该是'他'在从中笑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9-9 19:01:32

原帖由 hx0999 于 2007-9-9 08:41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发型很有特点噢 :lol
坐办公室啊? 有成为腐败分子的潜力没?;P

腐败不起来啊.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9-10 08:58:57

终于看到各位的真面目了,

很是荣幸~

不同的职位,不同的特点啊,很明显啊〉~呵呵!

就是看不出来hx0999是做什么的? 是考古的吧?晒那么黑~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9-10 09:16:14

原帖由 xxloptics 于 2007-9-10 08:58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终于看到各位的真面目了,

很是荣幸~

不同的职位,不同的特点啊,很明显啊〉~呵呵!

就是看不出来hx0999是做什么的? 是考古的吧?晒那么黑~

同意.估计是考古的,或者是登山的。所以....................

hx0999 发表于 2007-9-10 15:22:32

回复 #29 扬帆起航 的帖子

就知道跟着MM瞎起哄 , 俺正在转行中, 飞行方向不定~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版主们都来发发自己的照片?^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