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iu2006 发表于 2007-9-12 13:01:26

妹妹不少呀,还不太熟悉环境,以后要加油呀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9-13 17:37:20

原帖由 starliu2006 于 2007-9-12 13:01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妹妹不少呀,还不太熟悉环境,以后要加油呀

你也要发照片!!!!!!!

yangle908 发表于 2007-10-10 18:12:34

LZ好漂亮

:victory:
向姐姐看齐
:hug:

hx0999 发表于 2007-10-12 08:38:23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10-11 16:34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个工程技师,怎么混进来滴

当了半天的版主,觉得压力太大,又回去作水兵了。
所以。。。。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11-18 22:48:05

我觉得,这个帖子,应该加精华三的嘛.怎么才是个2捏???哈哈。...

hx0999 发表于 2007-11-22 09:45:23

精华还分一二三等啊,真晕。这个世界太复杂了。。。。

笑舞人生 发表于 2007-12-11 10:51:08

楼主好漂亮哟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呵呵 俺也来凑个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