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 发表于 2007-9-10 10:03:00

节日的祝福....

今天教师节呀,一早就给所有的老师打了个电话,也感受着老师们的幸福....自己也好开心啊...
    这个网址是别人发给我的...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呀..

http://wish.cn12.net/?stra=%u6C34%u5DE7%u745E

hx0999 发表于 2007-9-10 14:41:47

教师节快乐~
在这里说这句话是不是没人听得到?: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节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