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学习
starliu2006
发表于 2007-9-12 13:09:49
学习
各位好,每日需有那些内容要做呀~~~(俺是新来的,不懂规矩,)交流一下~~~~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9-12 14:20:24
新来的?就已经是斑竹了 ~~
怎么我最近遇到的人都这么谦虚啊?
hx0999
发表于 2007-9-12 23:23:08
如果是技术版要参与讨论回答一些技术问题。发些能引导本版的好帖子。
还有一些帖子的处理,好贴置顶、加精。违规贴删除等等。
自己有啥新想法也可以大家讨论,然后实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