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放假组织一些活动吧....
就要国庆拉,我在想是不是可以组织我们各地的斑竹/会员聚聚啊,大家一起出来爬山啊,打球呀或者其他活动,也可以呀..呵呵...不知道大家怎么想呢? 这个提议,很不错,可是大家离得都比较远,等我赶到你们哪,假期基本结束了(有点夸张了)
不过也是事实, 呵呵
但是我很鼓励离得比较近的你们,可以聚聚! 晕拉,可能是意思没表达清楚哦..不好意思..
可以各地的斑竹发动各地的会员就近聚会嘛....呵呵.. 误会误会!~
怪我没有理解上去,呵呵
真是丢人了,
这个提议不错! 可以考虑! 我在深圳,你组织吧,我参与!!!!!!!!!!!!!!!!!!!呵呵。
这个有点难度,
要是不太熟, 见面会不会有点尴尬?熟悉的坛友们当然可以组织下活动 , 户外或是吃饭 K歌。 我离铁炉堡比较近,有来的吗? 楼上是猪。
回复 #9 乏味 的帖子
要团结,用你的话就是---------------“和谐”, 影响和谐的帖子要删的。:lol 楼下是猪! 大家都没什么热情啊,那算了吧...我就和同事去凤凰拉..... yuki来和我一起聚吧,我很愿意,也有热情。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