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 发表于 2007-9-13 12:21:33

国庆放假组织一些活动吧....

就要国庆拉,我在想是不是可以组织我们各地的斑竹/会员聚聚啊,大家一起出来爬山啊,打球呀或者其他活动,也可以呀..呵呵...不知道大家怎么想呢?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9-13 13:11:27

这个提议,很不错,
可是大家离得都比较远,等我赶到你们哪,假期基本结束了(有点夸张了)

不过也是事实, 呵呵

但是我很鼓励离得比较近的你们,可以聚聚!

yuki 发表于 2007-9-13 13:39:32

晕拉,可能是意思没表达清楚哦..不好意思..

可以各地的斑竹发动各地的会员就近聚会嘛....呵呵..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9-13 15:06:15

误会误会!~

怪我没有理解上去,呵呵
真是丢人了, 

这个提议不错! 可以考虑!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9-13 17:28:11

我在深圳,你组织吧,我参与!!!!!!!!!!!!!!!!!!!呵呵。

hx0999 发表于 2007-9-13 18:19:20

这个有点难度,

要是不太熟, 见面会不会有点尴尬?
熟悉的坛友们当然可以组织下活动 , 户外或是吃饭 K歌。

badan 发表于 2007-9-13 18:24:05

我离铁炉堡比较近,有来的吗?

乏味 发表于 2007-9-13 22:59:24

楼上是猪。

hx0999 发表于 2007-9-14 01:36:12

回复 #9 乏味 的帖子


要团结,用你的话就是---------------“和谐”, 影响和谐的帖子要删的。:lol

badan 发表于 2007-9-14 08:15:33

楼下是猪!

yuki 发表于 2007-9-14 09:49:17

大家都没什么热情啊,那算了吧...我就和同事去凤凰拉.....

乏味 发表于 2007-9-14 10:12:53

yuki来和我一起聚吧,我很愿意,也有热情。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国庆放假组织一些活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