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那些还没有发照片的斑斑.
锐者,小姚斑斑,八蛋,万里,老吴,天姐,hoogoogol,尾花,理想,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帅哥靓妹,发照片咯..............再不发,打PP!!!打到开花,打到分成两半为止!!!!
(注:排名不分先后.嘿嘿.) ^_^,badan本科时代的照片,现在是王博士了哦。
我很邪恶的告诉了大家某人的全名。
回复 #3 乏味 的帖子
是太邪恶了你,不是一般地邪恶:lol :lol 才发现,某人比我更坏。。。。回复 #5 乏味 的帖子
badan的肖像权就这样被你给祸祸了:funk:等他来了, 你的PP就是不是会被打到分成两半为止:D 我发现我上面帖子里的牙还挺白,再秀下:D :D, 确实不错 来晚了,本来准备自己贴的。
回复 #8 badan 的帖子
看,你来晚了,多被动啊,不过现在贴也不晚, 弄个现在时的pic。 恩。....我知道了,,,,这里叫八蛋..........
那边叫王博士.........................不是吧..................怎么会这样呢???邪恶.........................哈哈。
王博士怎么穿个 lee 的衣服呢?容易让人误会为 lee 李 原帖由 乏味 于 2007-9-13 18:06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_^,badan本科时代的照片,现在是王博士了哦。
13926
我很邪恶的告诉了大家某人的全名。
果然是王博士,你看那眼镜,又大,又厚........................
现在知道我什么学历不够的理由了.哎,我也该换眼镜了!哈哈。.. 本来想爆料的,才发现笔记本硬盘损坏,丢了好多照片啊。。。
回复 #12 乏味 的帖子
事闹大了, 治你个罪, 不冤枉吧?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