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很久,正需要呢,多谢!!
好想下载学习一下,可是没有钱了,怎么办
真感谢论坛的朋友们的慷慨,来学习了。
好像日本产GT-7涂黑比较好
一句话,很强。我们都直接图油墨,均匀性不好,学习了!
不得不说,真的很专业,这么肯钻研的人今后肯定大有前途!!!!比我们公司做工艺的人强的太多了
{:6_143:}{:6_143:}{:6_143:}
大家有没有直角棱镜直角面上喷漆的经验??有的兄弟,请指导一下!谢谢!
想了解LZ的聯繫電話:
想了解愛浦拉2000#如何使用.
太牛了,实在是敬佩啊,这才是看到了真正做研究的方法啊。
虽然这个课题我不懂,但是看到了楼主做事的方法和专业,太值得学习了
学习学习
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