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粘接散热器和半导体致冷器用的胶
粘接散热器(铝合金)和半导体致冷器(塑料面)用.胶的要求:硬度高,邵氏D70以上; 导热系数要高,要大于2W/M.K; 粘接强度高,挥发少 ;常温固化.
我用过导热绝缘胶,就是散热系数只有1.15,达不到预期散热效果,
论坛里面的高手们,有没有更好的建议啊? 不胜感激! 通常粘接散热器(铝合金)和半导体致冷器(塑料面)之间用导热硅酯连接,没听说过要用胶连接 导热硅酯没有粘接性,压紧要借助外力. LZ这样的导热胶很难有
导热系数高的胶通常常温难以固化或者固化时间很长
通常固化时间短的是导热硅胶,挥发性小 我们有一款胶水 用户用HUMAX 有兴趣可以联系15802144930 导热硅脂具有粘性,却没有粘接力,我司有提供环氧树脂导热胶,导热系数最高达到2.7W/m.K,具有很强的粘接力。有需要可联系 135 9012 3801.谢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