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zhou99 发表于 2007-9-15 08:48:41

求粘接散热器和半导体致冷器用的胶

粘接散热器(铝合金)和半导体致冷器(塑料面)用.
胶的要求:硬度高,邵氏D70以上;   导热系数要高,要大于2W/M.K;   粘接强度高,挥发少 ;常温固化.
我用过导热绝缘胶,就是散热系数只有1.15,达不到预期散热效果,
论坛里面的高手们,有没有更好的建议啊?    不胜感激!

annespring 发表于 2007-9-17 08:37:31

通常粘接散热器(铝合金)和半导体致冷器(塑料面)之间用导热硅酯连接,没听说过要用胶连接

wenzhou99 发表于 2007-9-18 08:16:33

导热硅酯没有粘接性,压紧要借助外力.

annespring 发表于 2007-10-26 13:01:54

LZ这样的导热胶很难有
导热系数高的胶通常常温难以固化或者固化时间很长
通常固化时间短的是导热硅胶,挥发性小

consure 发表于 2008-2-20 15:51:05

我们有一款胶水 用户用HUMAX   有兴趣可以联系15802144930

Stone_Lee 发表于 2016-6-27 08:47:28

导热硅脂具有粘性,却没有粘接力,我司有提供环氧树脂导热胶,导热系数最高达到2.7W/m.K,具有很强的粘接力。有需要可联系 135 9012 3801.谢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粘接散热器和半导体致冷器用的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