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给光电论坛的一点建议
supernumberone
发表于 2007-9-17 22:39:47
给光电论坛的一点建议
虽然是新手,但是我觉的论坛有些版面设置不太合理,例如;光学设计与应用软件, 光学理论与软件应用混合在一起,不太方便大家寻找所需资料,建议将其分为两个下属版面,一个光学理论,一个光学软件应用
乏味
发表于 2007-9-17 23:24:08
请善用论坛的:搜索 功能。
很久很久以前,论坛的内容是分的非常细的。。。
hx0999
发表于 2007-9-25 09:19:24
后来
因为版面分散, 人气不足, 就合并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给光电论坛的一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