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号开始出差,版主们辛苦!
不和谐的帖子一定删除。不和谐的ID一定删除!
还有空间里面的内容。
大家一定要注意!
很重要的出差,正在熬夜准备资料中... ...
8号晚上的车出发,不知道何时返回!
嗯, 会看着点的
本人商业头脑迟钝, 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乏味这方面应该已经有了不少想法了,
Do Whatever You See fit! 呵呵,给我一点工资,我就帮你做专业的删帖工。。。。。。。呵呵。 商业头脑还是比较困难的,但是发帖还是有希望的~ 论坛做好了,就是很好的IT,等有了成熟的管理梯队后,申请风险投资水道渠成.没有成熟前,申请很危险
楼上是技术能手???
是乏味编辑的可以让技术能手和终身贵宾访问本版吗?谁给改的? 乱了乱了 回来了,可能选错了,不过楼上改回去了。
最近搬家,没功夫照顾论坛,大家多帮忙。 原帖由 扬帆起航 于 2007-9-22 18:44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给我一点工资,我就帮你做专业的删帖工。。。。。。。呵呵。 看来我来晚了,不好意思啊,最近忙晕了.... 原帖由 乏味 于 2007-9-21 21:19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8号晚上的车出发,不知道何时返回!
说得真够吓人的。:L :L 怎么又出差啊?
我看到那个灌水的帖子,又出来了, 确实相应的人很多!
回复 #13 范范而谈 的帖子
原来是这样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