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tiger8 发表于 2007-12-4 22:41:13

我一直用的都是AUTO CAD,不过偶尔也用SW

精密仪器设计 发表于 2008-1-2 11:28:28

AUTO CAD是主流啊。。                                    。

lishaoling 发表于 2008-1-12 00:02:34

现在主要用AUTOCAD,正研究PRO/E

dgyyjp 发表于 2008-2-23 16:31:49

这儿没有我用的那个软件 Inventor

[ 本帖最后由 dgyyjp 于 2008-2-23 16:33 编辑 ]

FUNG 发表于 2008-2-24 09:54:13

AUTOCAD!!!!!!!!!!!!!!!!!!!!!!!!

啊试 发表于 2008-3-2 18:06:33

UNI CAD 没有吗 哈哈哈?~???

yiming1102 发表于 2008-3-14 12:33:18

二维图纸:AUTOCAD2004,三维:PRO/E、UG

wcq1224 发表于 2008-3-14 14:29:25

简单的设计 用简单的软件啊~!哈哈!!!

Cionby 发表于 2008-3-15 16:43:16

一般是用AUTO CAD2004~~~~~~~~~

迷糊小丸子 发表于 2008-3-19 15:35:50

二維用AUTOCAD2008
三維用OSD(OneSpace Designer)

blueboat2008 发表于 2008-3-19 17:09:58

pro/e
solid work
CATIA
都用

raperfan 发表于 2008-3-20 11:38:30

正在学习solidworks~~,主要做有限元分析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你都用什么机械软件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