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x0999 发表于 2007-9-29 10:30:32

乏味搬完家没?

缺帮手不?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9-29 11:19:57

不是说出差吗?
怎么变成搬家了?

乏味 发表于 2007-9-29 15:11:32

搬完了。

不过宽带还没好。。。

starliu2006 发表于 2007-10-2 10:16:58

看样子是发财了,怕人知道~~~~~~~~~;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乏味搬完家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