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的光学设计(镜头)
对于快要出道的,看一看很有价值,,谢谢了台湾的光学设计(镜头)
为什么我下的是空白页?:Q :Q :Q台湾的光学设计(镜头)
下下看看先!谢谢分享好资料啊
好好学习啊!
台湾的光学设计(镜头)
台湾的光学设计(镜头)
感谢楼主提供资料!~~~~~老是不够长度~~老是不够长度~~老是不够长度~~
台湾的光学设计(镜头)
好东西,值得研读,感谢楼主提供资料!~~~~~台湾的光学设计(镜头)
本人不是做光学设计的,在影像传感器设计行业,可是目前已知被镜头纷繁的参数所困惑,尤其是镜头中CRA计算问题,一直以为tan(CRA)=EFL/(2*IMAGE CIRCLE),可是计算出来一问镜头厂商,他们说的CRA与我计算出来的相差太远了,他们说PC CAM 的镜头CRA10度左右, 我计算出来的就30度左右, 唉,大海捞针,下载学习,不知道适合我看不, 不管了台湾的光学设计(镜头)
很好谢谢台湾的光学设计(镜头)
里面好像都是繁体字,看不了。不过还是要谢谢楼主台湾的光学设计(镜头)
谢谢楼主!!!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