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诺锦 发表于 2008-3-26 17:16:42

台湾的光学设计(镜头)

对于快要出道的,看一看很有价值,,谢谢了

东方不赖 发表于 2008-3-27 10:39:02

台湾的光学设计(镜头)

为什么我下的是空白页?:Q :Q :Q

forever.112 发表于 2008-3-31 15:33:14

台湾的光学设计(镜头)

下下看看先!谢谢分享
好资料啊
好好学习啊!

woailinda 发表于 2008-3-31 20:18:08

台湾的光学设计(镜头)

89c51 发表于 2008-4-9 20:13:10

台湾的光学设计(镜头)

感谢楼主提供资料!~~~~~
老是不够长度~~老是不够长度~~老是不够长度~~

yolando 发表于 2008-5-20 23:51:09

台湾的光学设计(镜头)

好东西,值得研读,感谢楼主提供资料!~~~~~

kakayi 发表于 2008-5-21 15:09:17

台湾的光学设计(镜头)

本人不是做光学设计的,在影像传感器设计行业,可是目前已知被镜头纷繁的参数所困惑,尤其是镜头中CRA计算问题,一直以为tan(CRA)=EFL/(2*IMAGE CIRCLE),可是计算出来一问镜头厂商,他们说的CRA与我计算出来的相差太远了,他们说PC CAM 的镜头CRA10度左右, 我计算出来的就30度左右, 唉,大海捞针,下载学习,不知道适合我看不, 不管了

ionic 发表于 2008-6-6 16:21:45

台湾的光学设计(镜头)

很好谢谢

cyinius 发表于 2008-6-18 01:00:58

台湾的光学设计(镜头)

里面好像都是繁体字,看不了。不过还是要谢谢楼主

hero1986zw 发表于 2008-7-17 23:18:51

台湾的光学设计(镜头)

谢谢楼主!!!
顶一下

wcq1224 发表于 2008-7-22 10:24:34

台湾的光学设计(镜头)

好东西,值得研读,当然还要鼓励楼主了,顶一下!!!!!!!!!!

yuzhenzhen 发表于 2008-10-29 15:27:55

台湾的光学设计(镜头)

好东西呀,谢谢楼主!!!1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台湾的光学设计(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