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Han 发表于 2007-9-30 10:41:08

申请牌牌

刚才受打击了

到这来发现论坛还有这么多牌牌。

提供点材料,不知道能申请个什么资源贡献的牌牌或者其他。

http://bbs.oecr.com/viewthread.php?tid=56769&highlight=(original)
http://bbs.oecr.com/thread-57004-1-1.html(rubbish,这个帖子我上传的资料可以跟任何人比多)
http://bbs.oecr.com/viewthread.php?tid=58274&highlight=

JasonHan 发表于 2007-9-30 10:57:19

对了,还有个“技术支持奖”


http://bbs.oecr.com/viewthread.php?tid=58584
像这种助人为乐的事情我是经常干的,以上是个例子。


娃哈哈,看看还能得个虾米奖。

JasonHan 发表于 2007-9-30 10:59:39

那个“宣传大使奖”。。。

看看能不能走走互动的后门,把杂们的票数改改。

jhxxmlhk 发表于 2007-9-30 17:02:33

严重同意,也应该给我几个牌牌.:lol

JasonHan 发表于 2007-10-5 15:05:06

感谢OECR的管理团队!

JasonHan 发表于 2007-10-8 08:54:28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10-7 11:26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心我把你牌牌都扣留下……

那我以后讨好你,跟你混。

yangle908 发表于 2007-10-8 16:12:59

我说了
HANHAN怎么能一下子得这么多牌牌
原来在走后门啊

JasonHan 发表于 2007-10-8 16:36:44

原帖由 yangle908 于 2007-10-8 16:12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说了
HANHAN怎么能一下子得这么多牌牌
原来在走后门啊


对头,你也开窍啦。

yangle908 发表于 2007-10-8 17:15:57


我一直都很开窍
BD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申请牌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