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牌牌
刚才受打击了到这来发现论坛还有这么多牌牌。
提供点材料,不知道能申请个什么资源贡献的牌牌或者其他。
http://bbs.oecr.com/viewthread.php?tid=56769&highlight=(original)
http://bbs.oecr.com/thread-57004-1-1.html(rubbish,这个帖子我上传的资料可以跟任何人比多)
http://bbs.oecr.com/viewthread.php?tid=58274&highlight= 对了,还有个“技术支持奖”
http://bbs.oecr.com/viewthread.php?tid=58584
像这种助人为乐的事情我是经常干的,以上是个例子。
娃哈哈,看看还能得个虾米奖。 那个“宣传大使奖”。。。
看看能不能走走互动的后门,把杂们的票数改改。 严重同意,也应该给我几个牌牌.:lol 感谢OECR的管理团队! 原帖由 范范而谈 于 2007-10-7 11:26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心我把你牌牌都扣留下……
那我以后讨好你,跟你混。 我说了
HANHAN怎么能一下子得这么多牌牌
原来在走后门啊
原帖由 yangle908 于 2007-10-8 16:12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说了
HANHAN怎么能一下子得这么多牌牌
原来在走后门啊
对头,你也开窍啦。 靠
我一直都很开窍
BD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