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味 发表于 2007-10-10 23:50:56

发张照片,呵呵,好几年不照单独的照片了。



有点傻,也有点老了,是嘛。

hx0999 发表于 2007-10-11 08:21:02

不错

象个领导 , 国宾馆让进不?

yangle908 发表于 2007-10-11 08:50:48

:o :o :o :o :o :o
原来这就是乏味大叔啊
大叔您有40了没 ?
:$

hx0999 发表于 2007-10-11 09:14:11

回复 #3 yangle908 的帖子

;P ;P ;P ;P ;P

yuki 发表于 2007-10-11 17:23:45

hehe...不发表意见..

starliu2006 发表于 2007-10-13 15:08:58

原来这是乏味大叔呀~~~~~``

看来比我想象的大一点~~~~~```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10-14 22:37:04

原帖由 yangle908 于 2007-10-11 08:50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o :o :o :o :o :o
原来这就是乏味大叔啊
大叔您有40了没 ?
:$

该大叔都40好几咯。..哈哈。..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10-15 08:25:53

怎么不是管理员或者斑竹的也可以进来啊?

怎么回事?

乏味还真是有老板样!

hx0999 发表于 2007-10-22 10:34:20

原帖由 xxloptics 于 2007-10-15 08:25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怎么不是管理员或者斑竹的也可以进来啊?

怎么回事?


试用期, be fired;(

free 发表于 2007-11-2 09:38:45

乏味到底是多大成了OECR的一个迷

蜘蛛人 发表于 2007-11-13 12:45:14

哎呀!大哥真像领导啊!以后就靠你罩着了!

prisms 发表于 2007-11-23 12:19:59

原帖由 yangle908 于 2007-10-11 08:50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o :o :o :o :o :o
原来这就是乏味大叔啊
大叔您有40了没 ?
:$

怎么会有工程大师.???????

另外,发伟好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发张照片,呵呵,好几年不照单独的照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