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10-18 10:37:12

这是我的第一千个帖子

       把这个帖子发到这里, 是要给自己纪念一下,来这个论坛的时间虽然不长,竟然就当上了斑竹,而且在这里认识了很多朋友,觉得很开心!尤其在灌水的时候,会有上瘾的感觉!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10-18 10:57:37

呵呵, 怎么截屏?这个我还不灵~

范范姐不要担心,你的月薪一定会很快涨起来的~~

应该是日日加薪!

hoogoogol 发表于 2007-10-18 15:16:30

小心人老珠黄,哈哈

hx0999 发表于 2007-10-22 10:27:57

来晚了

作个截屏, 已经是过去式了

hx0999 发表于 2007-10-22 10:28:39

原帖由 xxloptics 于 2007-10-18 10:57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哇,刚看到自己原来有4K的发贴量

如果这是俺月薪多好啊   

那就太好了。

hx0999 发表于 2007-10-22 10:31:37

原帖由 hoogoogol 于 2007-10-18 15:16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心人老珠黄,哈哈

negative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10-23 08:37:27

原帖由 hoogoogol 于 2007-10-18 15:16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心人老珠黄,哈哈


你怎么哪么不会说话啊?

闹心!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10-23 08:38:24

原帖由 hx0999 于 2007-10-22 10:27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作个截屏, 已经是过去式了


嗯,还是谢谢~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10-23 20:54:07

祝贺一下.呵呵。姚斑斑.
我也看看我的帖子量.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10-23 20:54:45

哎呀,我才发了1463帖,呵呵.看来,后来者都很厉害啊。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10-23 20:56:47

泛泛的帖子不少。
hx 的帖子更多啊.

hx0999 发表于 2007-10-24 14:02:54

原帖由 扬帆起航 于 2007-10-23 20:56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泛泛的帖子不少。
hx 的帖子更多啊.
整个论坛,我第二:victory: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这是我的第一千个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