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roec
发表于 2007-10-19 16:20:19
发张图片测试一下大家的液晶屏
解压后,用画图板打开即可,显示屏质量不好的即刻看出,
jekyzhong
发表于 2007-11-21 14:02:43
怎么介定啊?:L
我怎么看也看不出来有什么问题出现。
lisson
发表于 2007-11-22 17:22:27
不明白。
如何判断液晶屏有问题啊?
楼主能不能说说。
flyguest
发表于 2007-11-25 21:33:59
怎么看啊,什么样算好,什么样算坏啊?
wcroec
发表于 2007-12-19 15:56:58
用windows中的画图板直接打开
直接打开后,如果显示器有问题就能在绿色区域的红绿交界位置看见有个分界线,越明显屏的质量也就越差。
prisms
发表于 2007-12-19 16:27:03
楼主最好发个图解释下,什么样是好的,什么样是不好的,现在很不明白
swordsman52
发表于 2009-1-4 23:24:51
真的还是假的,也不说明一下要怎么来判断
swordsman52
发表于 2009-1-4 23:25:30
真的还是假的,也不说明一下要怎么来判断
mengfh
发表于 2009-1-5 11:49:23
这只是测试一个方面而已,我想它无法全面测试的
etokcs
发表于 2009-1-6 09:59:51
我觉得并不能代表一切
oep
发表于 2009-1-6 14:51:55
看不明白,怎么玩儿的呀
gxiaolaser
发表于 2009-11-26 21:53:45
xiex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