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roec 发表于 2007-10-19 16:20:19

发张图片测试一下大家的液晶屏

解压后,用画图板打开即可,显示屏质量不好的即刻看出,

jekyzhong 发表于 2007-11-21 14:02:43

怎么介定啊?:L
我怎么看也看不出来有什么问题出现。

lisson 发表于 2007-11-22 17:22:27

不明白。
如何判断液晶屏有问题啊?
楼主能不能说说。

flyguest 发表于 2007-11-25 21:33:59

怎么看啊,什么样算好,什么样算坏啊?

wcroec 发表于 2007-12-19 15:56:58

用windows中的画图板直接打开

直接打开后,如果显示器有问题就能在绿色区域的红绿交界位置看见有个分界线,越明显屏的质量也就越差。

prisms 发表于 2007-12-19 16:27:03

楼主最好发个图解释下,什么样是好的,什么样是不好的,现在很不明白

swordsman52 发表于 2009-1-4 23:24:51

真的还是假的,也不说明一下要怎么来判断

swordsman52 发表于 2009-1-4 23:25:30

真的还是假的,也不说明一下要怎么来判断

mengfh 发表于 2009-1-5 11:49:23

这只是测试一个方面而已,我想它无法全面测试的

etokcs 发表于 2009-1-6 09:59:51

我觉得并不能代表一切

oep 发表于 2009-1-6 14:51:55

看不明白,怎么玩儿的呀

gxiaolaser 发表于 2009-11-26 21:53:45

xiexie!!!!!!!!!!!!!!!!!!!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发张图片测试一下大家的液晶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