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家生产眼镜设备的工厂,有谁愿意帮忙开发验光仪??
有谁愿意开发吗??如果你真的有那能耐可以做到与进口的一样。。我愿意让你拿干股分红。 请问你的在哪里?很感兴趣请给我发邮件 wangyanjun82@126.com
希望合作愉快 你好!我发邮件给你了,你怎么没有回.请问你以前是在什么行业的或者是攻读什么 现在一台国产的报价才8,9千哪里还有利润
共同开发!
我可以帮助你开发,给我发邮件,ioelh@yahoo.com.cn,谢谢! 开发产品有用到光电感应器的朋友找我。 可以给我发邮件,我看看你现在的条件是否有可能生产?email:y_ql@sina.com 有用到激光管、光电开关。电子元器件的来找我!谢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