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连锁 发表于 2007-10-22 20:11:29

我是一家生产眼镜设备的工厂,有谁愿意帮忙开发验光仪??

有谁愿意开发吗??如果你真的有那能耐可以做到与进口的一样。。我愿意让你拿干股分红。

xiyue_821027 发表于 2007-10-31 19:40:10

请问你的在哪里?很感兴趣
请给我发邮件 wangyanjun82@126.com
希望合作愉快

财富连锁 发表于 2007-11-6 10:16:38

你好!我发邮件给你了,你怎么没有回.请问你以前是在什么行业的或者是攻读什么

wangdong_743137 发表于 2008-1-4 17:17:59

现在一台国产的报价才8,9千哪里还有利润

设计师 发表于 2008-1-31 22:34:37

共同开发!

我可以帮助你开发,给我发邮件,ioelh@yahoo.com.cn,谢谢!

alrexalrex 发表于 2008-2-3 16:27:56

开发产品有用到光电感应器的朋友找我。

yql 发表于 2008-6-22 19:48:05

可以给我发邮件,我看看你现在的条件是否有可能生产?
email:y_ql@sina.com

李宝刚 发表于 2008-6-25 14:44:56

有用到激光管、光电开关。电子元器件的来找我!谢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是一家生产眼镜设备的工厂,有谁愿意帮忙开发验光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