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机械机器人三维成型技术
› 大功率散热,送我一个水嘴吧
feipeiwang
发表于 2007-10-24 10:17:12
大功率散热,送我一个水嘴吧
大家好,我的激光器功率超大,需要水冷,而水冷在外观上处理有些困难
水嘴要是丑陋的话东西就别卖了,各位大哥,送我个水嘴吧,D=>15<30的,都行
谢谢
图片或是零件图都行
feipeiwang@sina.com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功率散热,送我一个水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