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laser 发表于 2007-10-26 17:04:33

请问 国内半导体制冷片谁家做的质量有保证?

请问 国内半导体制冷片谁家做的质量有保证?比如寿命等参数。

superlaser 发表于 2007-10-27 12:05:07

有哪位大侠可以赐教?谢谢。

cosinezheng 发表于 2007-10-29 09:26:42

我也想知道。。。。。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10-30 17:39:25

哎....制冷片的寿命是个问题呢。要是失效了,就是个大麻烦的事情.

superlaser 发表于 2007-10-30 17:58:39

是呀,最怕用着用着就慢慢失效,郁闷的要死。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10-31 01:07:02

其实,LD的寿命比大多数的TEC寿命长多了。你们说呢?
我遇到过用不了多久,就发现温控不行了。控制不了温度了,老是自动保护. 检测发现,TEC老化速度太快了。

annespring 发表于 2007-11-16 12:14:55

没有哪家可以保证寿命的,寿命和你的使用环境有关系,和你热面的散热条件有关系

superlaser 发表于 2007-11-16 14:04:31

就是在同样的使用条件下,不同厂家的产品寿命也是有差别的嘛。

yanwhust 发表于 2007-11-18 14:39:07

有好的大家可以共享一下-------------

cosinezheng 发表于 2008-1-30 11:17:51

谁能不能推荐几家TEC做的比较好的?万分感谢啊~

wangyan33425 发表于 2008-3-21 20:00:32

据我所知,环境温度的影响是很大的,我的客户现在研发了一种,半导体致冷片和循环水冷却器一起配合使用的设备,据说在德国作的测试效果很好。

深蓝魔王 发表于 2008-4-12 09:42:06

原帖由 superlaser 于 2007-10-26 17:04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 国内半导体制冷片谁家做的质量有保证?比如寿命等参数。
联系联系秦皇岛富连京和杭州大和看看,个人觉得还可以
要是想要好些的,可以看看国外的TE technology,网页上都有报价,价格也不是很高
半导体制冷器这个东西,使用的时候还是有一定的讲究的,不光要做到散热好,关键是怎么用效率才能高,这是个值得研究的东西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 国内半导体制冷片谁家做的质量有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