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多少帖才能赚到一个金钱?
今天写下载东西发现要金钱,我初来乍到,不知道要多少帖或者要多少分才能混到一个金钱呢 论坛积分设置:光电币为论坛统一货币
1光电币=100金钱=100贡献
三者可以互相转化,但是转化需要收取20%的手续费,^_^
发表主题可以获得2个金钱和3个贡献
回复主题可以获得1个金钱和1个贡献
帖子被加精华可以得到10个金钱10个贡献和1个光电币
上传附件可以得到6个金钱和5个贡献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5个金钱和5个贡献
访问和注册推广都可以得到2个贡献
参与投票可以得到1个贡献
发论坛短消息一次消耗1个金钱
积分数=帖子数*1+精华贴数*10+金钱数*2+贡献数*2
比如一个用户发表了500个帖子,其中有100个主题,400个回复,10个精华,20个附件。
那么他可以得到:
金钱:100*2+400*1+20*3+10*10+20*6=880
贡献:100*3+400*1+20*3+10*10+20*5=960
积分:500*1+10*10+880*2+960*2=4280
他的论坛等级很快就到工程技师了,^_^,大家多努力哦。 原帖由 hx0999 于 2007-11-1 16:48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论坛积分设置:
光电币为论坛统一货币
1光电币=100金钱=100贡献
三者可以互相转化,但是转化需要收取20%的手续费,^_^
发表主题可以获得2个金钱和3个贡献
回复主题可以获得1个金钱和1个贡献
帖子被加 ...
但是你没有计算人家花掉的钱啊! 我要去灌水! 原帖由 bobby2006 于 2007-11-1 18:43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但是你没有计算人家花掉的钱啊!
麻烦再把胡叔叔发的帖子看一遍
。。。。。。。
哦,原来是这样计算的,那阅读权限有是怎么得来的。 发表主题可以获得2个金钱和3个贡献
回复 #2 hx0999 的帖子
阅读权限怎么算?我为什么涨到20 就不动了 o?哦!!!!!!!!!!!!!!!! 原来如此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