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自有各自的想法.不求统一,但求和谐. 呵呵....... 和谐最重要!
把wavelab-sci换到商业信息发布区去了。
以前迅技有个吴博士,做Zemax的技术支持,人非常不错的。 同意乏味的做法, 每个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样的,支持的观点也是不一样的,
这个事情,再争论下去,也是没有太多好处的。
和谐最重要,我同意扬帆的意见!
[ 本帖最后由 xxloptics 于 2007-11-5 08:30 编辑 ] 吴博士,我见过. 他现在在做光学引擎.DLP的. 林子大了。。。。。。。。 原帖由 乏味 于 2007-11-4 16:22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和谐最重要!
把wavelab-sci换到商业信息发布区去了。
以前迅技有个吴博士,做Zemax的技术支持,人非常不错的。
俺上过那个吴博士的课,不过学的全还给他了... 光研的mail让我很生气。
wavelab-sci的版主我已经撤消了。 呵呵 撤掉吧.....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