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11-2 20:59:46

我觉得,还是慢慢淡了算了。毕竟大家都在一个行业里面.
各自有各自的想法.不求统一,但求和谐. 呵呵.......

乏味 发表于 2007-11-4 16:22:32

和谐最重要!

把wavelab-sci换到商业信息发布区去了。


以前迅技有个吴博士,做Zemax的技术支持,人非常不错的。

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11-5 08:23:59

同意乏味的做法, 每个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样的,支持的观点也是不一样的,
这个事情,再争论下去,也是没有太多好处的。

和谐最重要,我同意扬帆的意见!

[ 本帖最后由 xxloptics 于 2007-11-5 08:30 编辑 ]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11-5 08:34:22

吴博士,我见过. 他现在在做光学引擎.DLP的.

蜘蛛人 发表于 2007-11-13 12:40:52

林子大了。。。。。。。。

prisms 发表于 2007-11-23 12:27:08

原帖由 乏味 于 2007-11-4 16:22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和谐最重要!

把wavelab-sci换到商业信息发布区去了。


以前迅技有个吴博士,做Zemax的技术支持,人非常不错的。
俺上过那个吴博士的课,不过学的全还给他了...

zfw 发表于 2007-11-26 11:19:02

光研的mail让我很生气。

wavelab-sci的版主我已经撤消了。

yuki 发表于 2007-11-28 11:41:35

呵呵   撤掉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强烈要求撤除光学设计版版主wavelab-s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