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光学设计与光学软件应用
› 设计光谱仪的朋友可以交流啊
xueqs
发表于 2007-11-3 18:22:52
设计光谱仪的朋友可以交流啊
设计光谱仪的朋友可以交流啊
zcyclone
发表于 2013-7-19 15:45:53
以前是做成像光学的,现在做光谱仪器,想请教楼主反射式宽带光谱仪在ZEMAX中怎样优化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设计光谱仪的朋友可以交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