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qs 发表于 2007-11-3 18:22:52

设计光谱仪的朋友可以交流啊



设计光谱仪的朋友可以交流啊






zcyclone 发表于 2013-7-19 15:45:53



以前是做成像光学的,现在做光谱仪器,想请教楼主反射式宽带光谱仪在ZEMAX中怎样优化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设计光谱仪的朋友可以交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