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版主赢利计划?
yuki
发表于 2007-11-15 17:53:13
论坛就别卖了.......我们的论坛都是业余的..广告有人做吗?呵呵....如果想赚钱建议做成 光纤在线或激光网那样滴.....
可那样需要专人操作....不知斑竹咋想呀...呵呵...
yuki
发表于 2007-11-15 17:54:29
不过还是憧憬着咱论坛赚银子的那一天..呵呵..我也可以跟着发点小财,,,,,哈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版主赢利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