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是美德,回一个~
谢谢楼主,看来这里作风很严谨哦,不错。希望以后大家多多交流学习。谢谢
读得我好头晕啊, 政府作风
谢谢楼主!
谢谢楼主!
谢谢楼主!
谢谢楼主!
是不是要回复这个帖子才可以开始?
有的不太合理,太宽泛了!
youxi
不错啊
会说日语
yangle908 发表于 2007-11-6 13: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是中国式的日语吧! 发音不标准喔!
斑竹说得够细的了,支持一下
回帖是一种美德
这里有好多我要学习的东西,感谢大家
学习,支持
希望论坛能够越办越好
好的,回帖@!!!!!!!!!!
回复 10# yzyloptics
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