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提醒,希望能在这里学到更多的东西
搞了半天原来是这里没通过啊
我来了啊 啊啊 啊,原来换得email验证
条例太多,专家嫌麻烦
大家珍惜这个环境哦,做良好论坛公民!!
嗯 谢谢 会努力学习的
第一次来这个论坛,感觉很好,有很多朋友,也有很多好的资源。
试一下回贴..............
哦 原来这样啊 !so this
刚进了个生产树脂镜片厂,什么都 不 懂,看到这里有网友提供关的光学资料,很是激动一把,谢谢啊!
hi all
新人來報到了
希望能在環境跟各位先進學習與交流有關光學軟件的應用與相關知識
:D
一定支持,中华美德远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