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yueliang422
发表于 2007-11-6 12:47:30
8D
教你如何寫8D報告
prisms
发表于 2007-11-7 11:23:20
这是什么东西啊....是水贴吗...
nkhanbin
发表于 2009-3-10 15:23:01
这个是老外的东西,看看也不错的。
gylx1206
发表于 2009-3-12 09:14:43
已下载,感谢分享!!!!!!!!!!
henry007
发表于 2009-5-30 16:31:27
这是外资企业最常用的分心问题的方法,对于不是很负责的问题,此方法非常有用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