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coating 发表于 2007-11-8 10:24:24

为什么积分越来越少???

版主为什么我的权限和积分越来越少。
我没有下载东西,这几天我一直都在观察着确实这样。是怎么回事啊?

HGcoating 发表于 2007-11-8 13:38:20

怎么没有人回答我的问题,版主在不在???

HGcoating 发表于 2007-11-8 13:39:46

金钱又少了2块???

deguolao1939 发表于 2007-11-8 15:23:37

呵呵呵,同情一个

XIANL 发表于 2007-11-9 15:35:13

被人偷了吧

〖仃凌〗 发表于 2007-11-9 23:32:50

原帖由 XIANL 于 2007-11-9 15:35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被人偷了吧
丫~原来可以偷积分的呀?~

OBC 发表于 2007-11-10 10:15:29

惊........:P

ccc502 发表于 2007-11-14 08:43:39

因为download了

大俄国

XIANL 发表于 2007-11-14 17:01:28

怎样才能偷别人的积分呢,怎样偷

hx0999 发表于 2007-11-20 09:29:56

可能是积分规则改变,引起的。
或是帖子被删被扣分。

freeant006 发表于 2008-1-18 22:25:25

可怜的LZ,按照楼上的说法,lz水贴不少啊:D

wzc520 发表于 2008-3-6 18:07:39

我没有注意过积分会少的事情啊,以后得细心了,本来俺就穷!!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积分越来越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