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致管理员关于贡献问题
yaoping9804
发表于 2007-11-9 19:34:24
致管理员关于贡献问题
致管理员
管理员您好,不知道我的贡献为什么低于零呢??我原来的阅读权限是90现在怎么是20了?我现在任何资料都下载不了,特向您寻求帮助,谢谢!
hx0999
发表于 2007-11-12 09:43:53
可能是你发违规贴,帖子被删扣分了。
回复几次涨分后就会好。
jiezi529
发表于 2009-4-23 22:10:51
这个。。。。。。:sleepy: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致管理员关于贡献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