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7-11-15 18:02:41

原帖由 yuki 于 2007-11-15 17:49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扬帆   小心把你扁成照片.....

来扁我吧,我还会请你吃饭的。哈哈。麻雀岭工业区,你知道地方的啊。哈哈。。。。我才不怕你呢。

hoogoogol 发表于 2007-11-16 08:34:38

我去

新警察 发表于 2007-11-16 13:26:05

要来的电话联系,呵呵
欢迎来展位找我,8 A11.

prisms 发表于 2007-11-23 11:10:44

我没去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北展(11.20)有几位版主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