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光学全息与光电存储技术
› 全息/全像 記錄材料
nyquist_fu
发表于 2007-11-12 14:34:08
全息/全像 記錄材料
有人在玩這個東西嗎? 或知道的!
renh
发表于 2007-11-30 18:32:05
我们试验做了个简单的全息成像,不过都没有成功,好像很复杂!!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全息/全像 記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