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angxi 发表于 2008-3-24 12:57:04

什么东西等下来再说

guanchuchu 发表于 2008-3-31 22:19:05

不同的老师,不同的人,不同的理解思路,会有不同的启发,谢谢

孜孜不倦 发表于 2008-4-3 10:19:30

不错的资料,多谢楼主。就是第一个下不了阿

hellocjlu 发表于 2008-4-12 22:14:36

谢谢分享!楼主辛苦了!

blackdone 发表于 2008-4-14 11:12:29

谢谢分享 ,很好的精神!!!!!!!!!!!!!

xiaoxinxiaoxin1 发表于 2008-5-5 23:36:28

我还有钱的,怎么就不能下了

xiaoxinxiaoxin1 发表于 2008-5-5 23:54:11

非常感谢分享这些对我来说很有用的东西!

sunrise85 发表于 2008-5-6 23:02:05

自己人,呵呵,下来看看, 可惜自己不学光学的

feyman 发表于 2008-5-12 11:35:26

好东西

哈工的,长理工的,天大的,浙大的,我们可博采仲家只长,

rison424 发表于 2008-8-2 21:47:40

ding

ding yi ge ....hao dongxi

yuzhenzhen 发表于 2008-9-4 16:32:30

楼主大好人,谢谢呀!!!!!

gowithyou 发表于 2008-9-4 21:38:14

Thanks a lot !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传个长春理工大的光学课件